Search

 English  |   中文

文章正文
《全球少年儿童诗歌专刊》征稿启事(转载)
日期:2019-04-17 10:36:07    大小:【】【】【
Summary:投稿邮箱:3260211142@qq.com 本特刊诗作者的年龄不超过18周岁

华语诗歌

《全球少年儿童诗歌专刊》征稿启事



诗坛不会长久寂寞,后浪终究追过前浪!

在当今华语诗歌正走向全球繁兴之际,世界华语诗歌联盟为促进华语诗坛的交流与创新,举荐并表彰全球华语少年儿童诗歌天才与习诗者,将隆重推出全球华语诗坛的第一本《21世纪华语少年儿童诗歌专刊》。

我们诚挚欢迎并热切期待华语诗歌的少年才俊们为这本专刊踊跃投稿~为华语诗歌的创新与发展增砖添瓦!为中华文化在21世纪的伟大复兴做出贡献!


具体要求如下

1、征稿体裁:新诗与古典诗词均可。

2、本特刊诗作者的年龄不超过18周岁。

3、來稿者请附上真实姓名(诗词发表时笔名自便)、性别、年龄(有身份证者请在年龄后面填上身份证号码或所在国家的护照号或者身份证号)、所在学校和班级、通讯地址、手机号及微信号或者父母手机号或微信号。

4、投稿邮箱:3260211142@qq.com

5、截稿时间:2019年6月6日。

6、因编辑人数有限,来稿无法一一回复,希望见谅。凡两个月未接到用稿通知者,即可自行处理。

7. 所有入选作品均有资格成为本年度“华语诗歌奖”青少年组的获奖候选人。


感谢全球所有华语少年诗歌才俊和家长们的参与和支持!

     本期专刊策划及出品人:李黎

     本期专刊主编:石伟波

     本期专刊副主编:羞涩


世界华语诗歌联盟《诗》季刊编委会敬启

2019年4月6日




Copyright 2013-2014 © 美中基金会 版权所有 ICP辽ICP备0501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