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English  |   中文

文章正文
“海上升明月,天涯共此时”世界华语诗歌联盟中秋诗会在大连成功举办
日期:2016-09-14 11:11:17    大小:【】【】【

914夜,我会李黎主席不辞劳苦,飞往辽宁大连,筹备并举办“海上升明月,天涯共此时”世界华语诗歌联盟中秋诗会(大连)。受到当地朋友的热情接待与积极参与、响应。杨德新、曹洪波、姜世国等我会在当地的资深会员分别会见、宴请李主席与专程来自外地的会员朋友们。

 

91516日,我会李黎主席与我盟常务理事李征、龙业红、倪丽丽,及专程从广东等地赶来参加中秋诗会的企业家朋友们一起,于中秋之际在世界之最的渤海湾星海广场把酒临风,举杯邀月,再吟“洪波逐起”,共话审美人生。

在此期间,我会李黎主席发起中秋节和诗比赛的倡议,海内外的广大诗友积极参与,踊跃投稿,经过李主席与评审委员会成员公平、公正、公开的筛选,最后评出特别奖,金、银、铜奖,及优秀奖、鼓励奖,并向大家发送了获奖红包。

Copyright 2013-2014 © 美中基金会 版权所有 ICP辽ICP备0501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