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English  |   中文

文章正文
7月上旬世界华语诗歌联盟群委会工作会议召开
日期:2016-07-12 15:32:16    大小:【】【】【
      7月10日,我会李黎主席组织部分世界华语诗歌联盟群委会成员,在世界华语诗歌联盟总部召开了群委会工作会议。参会成员包括柳风、倪丽丽、龙业红、杨映双、诗盟副秘书长姚引妮、办公室主任裴艳等。
      会上,李主席就近期诗盟各项重大工作向大家做了说明,希望大家能够群策群力,共同推进诗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李主席的讲话对诗盟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同时也鼓舞了大家的士气,增强了大家对诗盟未来发展的信心,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
      会后,李主席招待大家一起共进晚餐。与会者与李主席就诗盟日常工作的一些细节做了进一步的沟通和探讨,整个晚餐在一片活跃愉快的气氛中结束。

Copyright 2013-2014 © 美中基金会 版权所有 ICP辽ICP备0501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