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English  |   中文

文章正文
我会李主席就“诗韵中华”大型诗歌音乐舞蹈史诗演出事宜赴多地进行商务考察
日期:2016-01-04 15:25:59    大小:【】【】【

       12月2日,我会李主席去上海考察工作,受到当地美中基金会、世界华语诗歌联盟两会会员及朋友们的热情接待。李主席就在上海举办“诗韵中华”大型诗歌音乐舞蹈史诗演出的计划与大家进行了细致的沟通,得到高度认同与热烈响应。

       12月6日,我会李黎主席结束上海之行,赴南京考察工作,与我盟当地负责人胡杨进行了亲切交流,并与南京当地的诗社负责人强斌、陈鸣鸣等就建设世界华语诗歌联盟分支机构事宜进行了友好商讨,大家都表示愿意积极参与世界华语诗歌联盟在江苏的工作。

       12月7日,李主席从南京重新回到上海,就“诗韵中华”大型诗歌音乐舞蹈史诗在上海的巡演事宜,与当地朋友与部分企业家进行了进一步的座谈与切磋。

       12月11日,我会李黎主席离沪专程来镇江考察工作,李主席亲自视察了世界华语诗歌联盟在镇江的诗歌培训基地与培训中心的选址,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磋商。在镇江期间,李主席还专门会见了从北京来镇江考察评定诗词城市的中华诗词学会负责人范诗银副会长与秘书长等。

Copyright 2013-2014 © 美中基金会 版权所有 ICP辽ICP备0501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