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English  |   中文

文章正文
夏令营活动方案
日期:2015-04-13 13:05:09    大小:【】【】【

         XXXX致力于将原汁原味的美国本土夏令营引入中国。让中国孩子能够在美国本土孩子上的夏令营中,与同龄的美国孩子吃在一起,住在一起,玩在一起,和他们交朋友。孩子与孩子之间的互动是最好的学习方式。在营地里,中国孩子不仅可以迅速提高自身的英语水平、运动技能和综合素质,而且尤为重要的是,在这种完全融入式的生活氛围中,可以十分深入地了解美国文化,为其今后在美国的生活和学习作好铺垫。优美安全的环境,友好且经验丰富的管理者、辅导员都将给您的孩子一个收获的夏天!

      美国本土夏令营是全寄宿的、以户外运动为主的夏令营, 6-16岁的青少年皆可报名参加, 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

亲子寄宿夏令营      

    适合人群

·         年龄6-12岁,初次参加夏令营的孩子

     活动亮点

  • 父母与孩子同时参加全寄宿的、以户外运动为主的夏令营 。
  • 深度体验当地生活,与美国家庭同吃同住,体验东西方家庭及教育理念的不同。
  • 晚上睡木屋或帐篷体验不一样的田园生活与孩子一起分享白天的见闻!
  • 亲子共度同游美国东海岸,留下可以让孩子铭记一生、多年后全家人仍津津乐道的美好回忆。

·     这是一条最开心的亲子同行游学线路。游览美国东部名城名校,感受美国城市多样魅力。欢乐的游玩、丰富的见闻,在美妙的游学过程中让您和孩子的心紧紧相拥。

 

 夏令营期

·         7月18日-7月25日,7月25日-8月1日, 8月1日-8月8日,8月8日-8月15日, 8月15日-8月22,8月22日-8月29日, 共8天

   夏令营活动:根据不同年龄以及兴趣选择

·         棒球、网球、高尔夫、 排球、 嘎嘎球、儿童足球、乒乓球,篮球,地滚球

·         射箭、攀岩、射击、马术、飞碟、钓鱼、登山,骑车, 高低攀绳,飞索

·         游泳、跳水、滑水、独木舟、水上跪板、

·         陶艺、手工制作、烹饪,摄影,动物,篝火,各种游戏及spa。

  

·         上下木床或双床,可睡4-8人,木屋配有共用卫生间,淋浴间和投币洗烘衣机。

  

·         家庭式一日三餐,小零食和冰激凌全晚开放。可以满足素食和过敏要求。

  

·         结束夏令营后美东名城名校6日游。

J 另可加美西游

  

独立寄宿夏令营

 适合人群

  • 年龄7-14岁的孩子。

 活动亮点

  • 在营地自由搭配几十种活动,将自己完全融入到当地的日常生活中。
  • 让孩子学会独立和自立的很好方式,为将来留学申请添上精彩的一笔。
  • 父母参加一周个性化旅游。
  • 亲子共度同游美国西海岸,在游学中重温亲子朝夕相处的天伦之乐!

 

 夏令营期

·         7月20日-7月25日 ,7月27日-8月1日,    8月3日-8月8日, 8月10日-8月15日共6天

    夏令营活动


·         背包徒步,露营,及野外生存技能.

·         骑马,射箭, 划船, 游泳, 攀岩,高低攀绳,飞索

·         艺术、手工制作

·         登山,自然中心, 动物农场, 各种体育活动,游戏,煹火晚会.

    

·         木屋上下木床,可睡4-8人,木屋配有共用卫生间,淋浴间。有的配有客厅。

 

 

·         营区提供家庭式一日三餐, 可满足一些特殊需求。

  

·         夏令营期间家长美西四日游:绝美大峡谷+赌城拉斯维加斯。

  • 夏令营结束后,一周美西游探访好莱坞星光大道。在迪斯尼和环球影城找寻童真、体验惊奇;在欢乐惬意的圣地亚哥听海,在圣莫尼卡码头,漫步全美最佳的木栈小道和金色沙滩。

 

 VIP 定制特色营

 

 适合人群

·         任意年龄的孩子

 活动内容

  • 孩子预约特色营地。
Copyright 2013-2014 © 美中基金会 版权所有 ICP辽ICP备0501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