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English  |   中文

文章正文
2014年9月份简报
日期:2014-10-29 09:10:13    大小:【】【】【

99日,我会李黎主席应邀赴上海出席纪念中美建交35周年酒会,与美国前总统卡特亲切会见并合影。卡特总统还专门为李主席携带的中美建交首日封上签字留念。 

    9月13,我会高级顾问、美国资本市场集团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麦克·比安科与约瑟夫佩尔戈利齐博士等一行来中国商谈中美投资合作事宜,受到我会的热情接待。 

              

    9月17,美中基金会李黎主席,与我会高级顾问、美国资本市场集团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美国生命科学基金负责人麦克·比安科先生和 约瑟夫佩尔戈利齐博士一行,应邀拜访我会荣誉主席、中国少数民族对外交流协会会长张东辉将军,此次中美友谊聚会汇聚了多方精英人物,列席的还有少林达摩武功大师释德力,中国政策网总编辑、书法家张华夏,企业家朱素英女士,世界英才杂志董文林总编辑等,中美双方进行了愉快交流,并期待有新的合作。

               

    9月18,我会李黎主席赴上海考察工作。

    9月20,我会李黎主席与我会高级顾问、美国资本市场集团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麦克·比安科一行到达杭州,与当地会员及各界朋友洽谈中美双边投资合作事宜,主要洽谈了中美之间生命科学领域方面的合作,受到大家的热情欢迎与积极响应。大家希望能在多方面与美中基金会合作,并希望得到我会的支持与协助。

Copyright 2013-2014 © 美中基金会 版权所有 ICP辽ICP备0501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