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English  |   中文

文章正文
火•狐:咖啡香里的诗歌味!
日期:2014-07-30 16:57:42    大小:【】【】【

一个有品位的城市,绝不能少了咖啡馆。

一个有格调的咖啡馆,绝不能少了诗歌。

危地马拉火·狐咖啡馆,是上海这座城市唯一以危地马拉主题特色而闻名的连锁咖啡馆。而它也是申城最浪漫,最有情调,最有诗意的咖啡馆。

火·狐咖啡来自遥远的危地马拉,店铺采用独特创新的玛雅文化风格为主体设计,神秘异域风情的古朴装饰,充满时尚与古典相撞击的视觉冲击力,使店铺别具一格,更具神秘感。

300多种微气候让危地马拉成为咖啡生长的天堂,而火·狐咖啡18道传统的加工过程、1棵咖啡树,只生产16杯咖啡(一般1棵咖啡树可生产出40杯咖啡)的严谨,展现了“世界上最完美的咖啡豆”的品质。而火·狐咖啡也因此被誉为“咖啡中的贵族”!

2013年火·狐咖啡由中鹤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独家引进中国,由此,中国人也喝上了“世界上最好的咖啡豆”!火·狐咖啡不远万里来到中国,除了让大家感受到危地马拉咖啡的舌尖魅力外,还要进一步推动咖啡文化的传播。如何恰到好处的与中国本土文化结合,打造出别样的文化魅力,以最创新的形式回馈顾客对火狐的喜爱,是火狐一直都在探寻的问题。

20141月,火狐咖啡筹办了著名学者罗志渊的新年诗歌会,集体诗歌朗诵、诗歌分享、新书签名等活动让现场盛况空前,诗歌会获得到圆满成功。而就此,咖啡馆也吸引了众多诗歌爱好者的驻足。

把诗歌做为咖啡馆的特色,让火狐咖啡的诗意调性在上海众多咖啡馆中独领风骚。诗歌角就此在火·狐咖啡设立,中国知名文化学者、作家、诗人的诗集都放在店铺最明显的位置。咖啡馆会不定期的举办诗歌联谊活动,提供给爱好诗歌的人们一个交流的空间,让更多喜欢咖啡的年轻人,都能在品味火·狐咖啡时感受那份诗意的浪漫。

狐咖啡的广告语也透露着浓浓的诗意:“懂咖啡的人,品火狐!“一个”懂“字涵盖了深意。诗人们浪漫的诗心,也是对人生、大爱的”懂“,他们的诗阐释着对这个世界及生活的热爱。诗歌,让我们在都市的浮躁中,享受这一刻心灵的憩息。伴着香醇的咖啡,诗意让我们的生活更美好!

 

Copyright 2013-2014 © 美中基金会 版权所有 ICP辽ICP备0501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