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English  |   中文

文章正文
跨国公司CEO对话 分享管理经验
日期:2014-04-07 08:00:00    大小:【】【】【

为纪念中美建交35周年,促进中美民间交流,增进两国人民友谊,四月底至五月初,著名的美中基金会将邀请中国各界精英人士参加“红杉树——中美友谊之旅”,进行一次深度访美之行:代表团将应邀前往美国前总统尼克松的家中做客,并会见其家人和当地政要,参观访问(邀请函)斯坦福大学或加州伯克利大学等,组织中国企业家到美国各州考察、学习和交流,与顶级学府的知名教授、商界领袖以及政界精英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和沟通,进行海外短期课程学习。我们将整合国际教育资源,提供可持续的管理教育和服务,激发学员的内在学习潜能,推进学员对海外最新管理理论的理解和认知;掌握国际通行的企业管理原则;建立全新的人际网络,扩大交际人脉;提高决策者掌控全局的分析能力和判断能力,从而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企业领袖,打造国际化标准的中国企业。

 

整合全球产业链和创新发展,与跨国公司CEO对话分享成功经验,举办环球企业家跨界分享之夜,竞争力圆桌论坛---中国企业软实力,与世界500强企业领袖面对面沟通交流,与美国各界包括企业、行业组织,政府部门和机构建立良好伙伴关系,进行项目签约及新闻发布等。我们将倾力打造中国企业家的全球领导力和创新思维,锻造具有国际化视野的高端复合型人才;致力于连接中美企业界和智库往来,增进中美之间的经贸合作,为中国经济的腾飞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研修美国斯坦福大学或者加州伯克利大学(UC BerkeleyUCB,是加州大学9个分校中历史最悠久、教育质量最好的分校)EMBA课程,享受世界一流大学的学术盛宴,考察加州红酒投资移民项目,与美国企业家进行高层对话交流等。主办方确信,“红杉树——中美友谊之旅”,将给代表团成员的美国之行带来不一样的感受和不一样的收获!

 

Copyright 2013-2014 © 美中基金会 版权所有 ICP辽ICP备0501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