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English  |   中文

文章正文
美中基金会高级顾问关振鹏先生获民主党哈瑞思郡大法官提名
日期:2010-01-04 15:22:29    大小:【】【】【

    前休斯顿市议员关振鹏先生在本周获民主党哈瑞思郡大法官提名。关振鹏先生以81.2%的得票率获此殊荣,他将与现任共和党哈瑞思郡大法官在今年11月一同竞选此职务。哈瑞思郡涵盖休斯顿市的所有县,它是美国第三大郡,其人口众多。 

    关振鹏先生说:“我非常感谢哈瑞思郡各界人士对我的支持。虽昨晚获全胜,但竞选才刚刚开始。在未来几个月,我将就在本地区创造更多的就业岗位、改革哈瑞思郡的司法体系,以及提高该郡管理的透明度和责任感等方面阐述我的观点。” 

    关振鹏先生曾担任过六年的休斯顿市议员。在他任市长期间,他压缩了80%的市政开支。30年来,关振鹏先生大力支持企业家在哈瑞思郡创办企业。目前,关振鹏先生正在着手开发区域投资中心项目以吸引更多的外部投资。纽约和芝加哥现已率先起动各自的区域投资项目。关振鹏先生认为哈瑞思郡也应紧紧跟上,而且,他将大力拓宽这些区域中心的功能以吸引更多的国外投资者。 

    关振鹏先生还将进一步完善哈瑞思郡司法制度的公正、职责明确、有效和健全,并着手解决哈瑞思郡内监狱关押超员的顽症。 

    关振鹏先生最后谈到:“此次竞选将是场鏖战。但是,我很有信心。我将与一切有识之士一道,多一些合作,少一些政治纷争,共同改善我们的经济、司法、社会服务体系,以及保持财政的收支平衡。” 

    关振鹏先生从2007年起出任美中基金会在休斯顿地区的高级顾问。他非常重视中美关系,对我会在当地的任何一项活动与工作均给予积极有力的支持。他本次获胜彰显了美籍华人势力在当地影响力的进一步提升。

Copyright 2013-2014 © 美中基金会 版权所有 ICP辽ICP备0501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