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English  |   中文

文章正文
外交家眼中的“光”与“影”
日期:2008-03-03 15:07:53    大小:【】【】【

     美中基金会总裁李黎先生在休斯敦与我会高级艺术顾问、前任中国驻休斯敦总领事华锦洲先生会面并且共同欣赏了华锦洲先生的摄影作品。目前,我会正在为华锦洲先生策划其个人摄影作品展,名为“外交家眼中的‘光’与‘影’”。


   华锦洲(1946—),籍贯江苏,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职业外交官。曾任驻印度、斯里兰卡、加拿大使领馆外交秘书和文化领事、驻英国大使馆新闻参赞、驻泰国宋卡总领事和驻美国休斯敦总领事。

    华锦洲热爱生活,热爱自然,爱好摄影和音乐, 具有很高的艺术修养。他严谨地追求完美,摄影作品优雅、奋进、凝重而富于哲理,体现中外文化的交融和传统与现代的统一,屡获国内外奖项。曾录入《中国摄影家全集》、美国《国际专业人士名人录》和《世界华人文学艺术界名人录》等。 华锦洲音乐爱好广泛,通乐理,能演奏多种乐器,2005年将作曲作品《拳拳赤子心》赠送给休斯顿中国联合校友会。 2006年,创作了"中国,我永远的家"一曲,有独唱和混声合唱两个版本,表述了海外游子对祖国和家乡的深深眷恋。 

Copyright 2013-2014 © 美中基金会 版权所有 ICP辽ICP备0501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