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English  |   中文

文章正文
美中基金会总裁应沈阳市人民政府之邀参加系列活动
日期:2006-06-10 16:31:56    大小:【】【】【

    美中基金会总裁李黎应沈阳市人民政府之邀,6月8日晚飞抵沈阳参加了市政府的盛大招待宴会,见到了诸位老朋友。次日上午9时李总出席了在沈阳机床集团的新厂区举行的“沈阳铁西老工业基地调整改造暨装备制造业发展示范区”揭牌仪式。
    
    沈阳市铁西区成为全国第一个老工业基地和装备制造业领域的示范区, 这标志着,今后的铁西区将成为中国老工业基地改造的样板。沈阳市实施振兴东北等老工业基地战略已取得阶段性成果。中国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国务院振兴东北办主任张国宝,辽宁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克强共同揭牌。省长张文岳,省委常委、沈阳市委书记陈政高等省市领导出席了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后,李黎总裁与出席揭牌仪式的中外各金融机构、企业代表一同考察了沈阳机床集团、沈阳重型机械集团、沈阳鼓风集团、沈阳交通重工集团。

    6月9日,美中基金会总裁李黎还专门出席了沈阳市政府金融办主办的“铁西老工业基地调整改造暨装备制造业发展示范区”金融工作会议。李黎总裁当日下午圆满结束对沈阳的访问后离开沈阳,返回北京。

    在沈期间,李总还会见了多位我会在东北地区的战略合作伙伴。

Copyright 2013-2014 © 美中基金会 版权所有 ICP辽ICP备0501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