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English  |   中文

文章正文
我会李黎总裁一行应邀参加东软集团十周年庆典
日期:2006-06-05 16:22:09    大小:【】【】【
     我会参与的东软数字医疗北美市场销售取得突破性进展,已正式进入一百一十亿美元的私人医生与医学专科市场。我会参股公司——美国NEUISYS首席执行官KIM RUSSELL、NEUISYS首席财务执行官WILLIAM HARRISION 、NEUISYS副总裁,我会总裁李黎和NEUISYS常务执行董事JOE JEKINS先生一行于2006年5月28日晚由美国飞抵沈阳。

    5月29日上午,美国NEUISYS高层管理人员一行再次考察沈阳东软集团和东软数字医疗公司,并与东软集团董事长刘积仁、东软数字医疗总裁郑全录、东软数字医疗副总栽陈善辉举行了会谈。此次美国NEUISYS一行 给东软数字医疗公司带来了合作以来单笔CT大宗定单,共计10台CT,其销售额超过三千万人民币。NEUISYS在国际数字医疗产品竞争十分剧烈的美国市场,独辟蹊径,避开SIMENS等国际知名数字医疗产品会聚的应用领域,直接进入儿科、泌尿科、妇产科、神经科等领域。NEUISYS此次CT大宗定单,标志着NEUISYS东软数字医疗北美市场销售取得突破性进展。

    6月1日美国NEUISYS首席执行官KIM RUSSELL、NEUISYS首席财务执行官WILLIAM HARRISION 、NEUISYS副总裁,美中基金会总裁李黎和NEUISYS常务执行董事JOE JEKINS先生一行,应邀参加了在东软集团举行的东软数字医疗产业化十周年的大型庆典活动。

Copyright 2013-2014 © 美中基金会 版权所有 ICP辽ICP备0501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