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English  |   中文

文章正文
美中基金会“美中论坛”首届年会参会代表归国座谈会和庆祝酒会
日期:2000-05-26 14:10:37    大小:【】【】【

    为了庆祝美中基金会“美中论坛”首届年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扩大美中基金会在两国民间双边交流方面的作用,我会在所有参会代表回国后,举办了一系列庆祝活动。 

    2000年5月18日,我会沈阳代表处组织部分参会人员在沈阳市高登酒店进行座谈,对于首届年会的成功举办,与会代表都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对我会今后历届年会的举办具有重要的意义。 

    2000年5月25日,我会在沈阳市皇朝万豪酒店召开了大型庆祝酒会。共有八十多人参加了这次酒会,到会的主要人士有:美国驻沈阳总领馆总领事司马安国及夫人、辽宁省副省长高国珠、辽宁省外办副主任崔德胜、沈阳市外办副主任蒋颂杰、辽宁省社科院院长赵子祥、辽宁省文联副主席崔凯、东北大学教授郑全禄、东北大学校长赫冀成的代表高英学、辽宁省记协主席朱世良、辽宁省音协主席秦咏诚、沈阳市记协主席刘黑枷、美国商会东北分会的乔易斯、沈阳音乐学院副院长张力伟、国税局沈阳涉外分局局长曹鸣、地税局沈阳涉外分局局长白文斌、沈阳市外企服务总公司总经理武羽石、《抚顺日报》总编李备军、海城市政府副市长白长权等等。 

    本会李黎主任在酒会上对首届年会作了总结性发言,并向大家介绍了将于2001年在北京召开的第二届年会的主题设想。之后,司马安国总领事和高国珠副省长分别作了简短的讲话,对我会举办的“美中论坛”首届年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赞扬我会对美中两国民间的广泛交流所作出的积极贡献。酒会期间,还播放了在美召开的"美中论坛"首届年会的现场录像片段。整个酒会在轻松热烈的气氛中进行。 

Copyright 2013-2014 © 美中基金会 版权所有 ICP辽ICP备0501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