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English  |   中文

文章正文
中美国际经济与投资论坛
日期:2008-11-10 14:00:34    大小:【】【】【

    11月18日,美中基金会总裁李黎在北京会见了我会高级金融顾问Michael Bianco先生。他们就明年我会举办的“中美国际经济与投资论坛”广泛交换了意见。 

    近日,美中基金会总裁李黎在北京会见了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院长、著名经济学家周其仁先生。双方就明年我会举办的“中美国际经济与投资论坛”广泛交换了意见。

    截至目前,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院长、中国经济发展中心主任、著名经济学家:周其仁,原国家开发银行副行长、辽宁省副省长、全国政协财经委员会负责人:刘克崮,美国著名投资银行家、美中基金会高级投资顾问:William Harrison,美国奥本海默基金会董事局执行董事、高级副总裁、美中基金会高级金融顾问:李山泉,美国著名投资银行家、中美金融与投资专家、美中基金会高级投资顾问:Michael Bianco等已正式接受我会邀请出任由我会于明年举办的“中美国际经济与投资论坛”特邀顾问。

Copyright 2013-2014 © 美中基金会 版权所有 ICP辽ICP备0501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