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English  |   中文

文章正文
2004 上海国际环保论坛邀请函
日期:2004-02-23 13:31:49    大小:【】【】【

    2004年4月19日——一个充满生机、充满希望的春晓,我们将非常高兴地邀请您参加在中国上海举办的“2004·上海国际环保论坛”。 

    如您所知,我们只拥有一个地球,全球的生态环境是人类赖以生存和发展的基础。然而,飞速发展的工业与科技,在创造辉煌文明的同时,也带来了生态灾难和环境问题。如何取得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的“双赢”,这已经成为世界各国共同关注的重大课题。 

    “世界看中国,中国看上海”。飞速发展的中国创造了举世瞩目的经济奇迹,上海作为中国的经济发展中心以其特有的魅力和潜力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然而也有一系列环保问题亟待讨论和解决。因此,我们把本次活动的主办地选在上海有着重大的意义。 

    本次活动的主办单位是美中基金会、中国联合国协会和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协办单位是中华环保基金会和上海市对外友好协会,承办单位是是嘉利公关顾问公司。 

    我们将通过本次活动签署并发表《2004·上海国际环保宣言》,并将把这份虽简短却厚重的承诺同每一个与会代表的名字一起刻入象征着永恒的中国古鼎上捐赠给联合国,也希望它同时铭刻进我们每个人的心里。相信本次活动将为推动政府部门、环保机构、企业界及科技界的交流,唤醒每一个世界公民的环保意识,促进世界和中国环境保护事业的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美中基金会 

                                2004年2月12日 

Copyright 2013-2014 © 美中基金会 版权所有 ICP辽ICP备0501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