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English  |   中文

文章正文
2013年9月份简报
日期:2013-10-28 17:09:24    大小:【】【】【

       9月17日,我会主席李黎先生和中国代表团一行参加在美国首都华盛顿中国驻美国大使馆举办的飞虎队纪念活动,该活动旨在纪念中美两国在联合抗日中的友谊。出席本次活动还有中国的张东辉将军、祁春学会长,与4位著名企业家共一行7人,在华盛顿代表团一行会见了美国飞虎队基金会领导怀特海特将军和前美国飞虎队指挥官陈纳德的夫人陈香梅女士,李黎先生代表基金会向陈香梅女士赠送了一幅四尺整张的牡丹图,该图是由有“中国牡丹皇后”之称的中国著名女画家刘红芳所创作。我会在美高级顾问麦克·比杨克,柴堪德等等也专程从美国不同城市飞来华盛顿参加此次盛会。

       9月20日,我会顾问委员会主席,尼克松总统的大女婿,纽约共和党主席爱德华·考克斯先生代表尼克松家族在纽约曼哈顿著名的Union League Club专门宴请美中基金会主席李黎先生等代表团一行。席间,宾主畅叙中美两国人民之间几十年的深厚友谊,并对今后我会在美国工作做了认真沟通。

      9月25日,代表团飞抵加拿大,中国驻加拿大多伦多总领事房利大使设宴欢迎美中基金会代表团一行。新朋老友,皆大欢喜。

     9月28日,我会主席李黎先生和其代表团一行在旧金山市会见了该市市长李孟贤先生。李孟贤市长向每一位参加会见的代表团成员亲切赠送礼物;同时,李黎先生也代表访问团向市长先生赠送了富有中国特色的礼物。

      次日,市长夫人林进敏代表市长在当地著名的希尔顿酒店宴请我会代表团一行。宴会上双方对中美双边合作进行亲切交谈,并在关于未来中国与旧金山市的合作上达成广泛共识。

Copyright 2013-2014 © 美中基金会 版权所有 ICP辽ICP备05010458号